Wednesday, December 31, 2008

新民網 : 歌神陳奕迅大獻殷勤 甘做林憶蓮鐵杆歌迷

2008-12-31
對於一部分上海人來說,08年很可能將在陳奕迅和林憶蓮的歌聲中結束。12月30日,以“愛”爲題的新天地新年倒計時演唱會舉行新聞發佈會,林憶蓮及陳奕迅一同來到發佈會現場。
在發佈會現場,陳奕迅貫徹其搞怪本色,頻頻擺出頑皮造型,令媒體閃光燈閃成一片。陳奕迅說,自己是林憶蓮的超級歌迷,能和偶像同台自己激動萬分。回憶起最早與林憶蓮碰頭開會商量這次演唱會時的情形,陳奕迅誇張表態,稱開會當日,自己如小學生般羞澀舉手要求和林憶蓮合唱。一經同意,當時難掩激動,心中大喊”yes!”。一席“奉承”,直樂得林憶蓮合不攏嘴。
陳奕迅自談對跨年演出並不陌生,因爲近10年的元旦,他都是在銅鑼灣等處的工作中度過。自己對跨年演出也很有心得,陳奕迅提醒大家當時肯定會很冷,要多穿衣服。但陳奕迅表示自己會在演出中載歌載舞,自己肯定不會冷,只希望屆時能和觀衆同舞,舞動全場。
因爲首次在上海迎接新年,陳奕迅忙套近乎地表示自己和上海很有緣。他說,自己的老婆、經濟人、包括“偶像”林憶蓮都是上海人,所以自己對上海很有親切感。司儀吳大維當場用上海話調侃陳奕迅,問他會不會說一點上海話,結果這句話難倒陳奕迅,其擺出木然表情,看來其對上海話是一無所知。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