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December 3, 2008

[本周笑話] 京華時報 : 林憶蓮玩模仿秀

2008-12-03
時間:12月20日
地點:首都體育館
票價:1280/880/680/480/380/280/180元
票務通網:www.piaowutong.com
隨著12月20日,林憶蓮首體個唱的臨近,演唱會當晚的現場環節終於掀開神秘的面紗。到場嘉賓,除了之前有望出現的王菲、倫永亮等圈中好友,由於今年是奧運年,林憶蓮也向主辦方提出,希望能夠邀請女足健將到場。據悉,女足隊員馬曉旭、韓端、李潔等人都已經收到主辦方的正式邀請,也將出現在演唱會現場。
展現二十年經典
1983年,林憶蓮推出首張同名專輯,從那個時候起,她就一直站在時尚潮流的前列。在這張專輯中,林憶蓮模仿當時的日本美少女,演唱《少女的心》《第一次約會》等純情歌曲,給當時的樂壇帶來清新的風。後來的《都市觸覺》系列,徹底顛覆這種形象,開始走叛逆、搖滾、性感的成熟路線。1994年,進入滾石唱片後,林憶蓮溫柔、細膩的知性路線就深入人心。
在這次個唱中,林憶蓮將會把這些經典形象一一展現,從日本美少女到機車女王再到白領麗人,甚至會嘗試朋克、中性風、嬉皮士、爵士女伶等造型,同時,林憶蓮將從香港帶來多年合作的舞群,演唱諸如《你令我性感》《滴汗》《不還你》等快歌。
滿足懷舊情結
為了讓現場觀衆有穿越時空的感覺,滿足懷舊情結,林憶蓮的不少造型是直接copy經典唱片的封套,比如《野花》《至少還有你》等。為了讓現場更加豐富,將會在大屏幕上放映自己的私家照片,這些照片大多都是首度曝光,比如她與家人、與圈中好友的合影,說不定也能看到李宗盛的身影。歷年經典MV、演唱會片段以及曾經配唱過的電影片段(《霸王別姬》《遊園驚夢》等)也會一一展現。
邀女足隊員看個唱
cosplay
與林憶蓮多年合作的好友和幕後製作倫永亮將在演唱會上與林憶蓮合唱《當愛已成往事》,兩人曾經在十年前合作過《此情可待成追憶》。林憶蓮的《鏗鏘玫瑰》傳達的是女性的獨立和堅強,為了表達對中國女足的支持,她叮囑主辦方一定要邀請女足隊員來看演出。據悉,馬曉旭、韓端、李潔等人已經收到正式邀請,她們不但來看演出,還會登台與林憶蓮合唱《鏗鏘玫瑰》。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