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東方日報 : 劉美君封后遭扑頭

2008-12-08
劉美君爆冷成為今屆金馬影后,昨日凱旋回歸表現風騷,高舉勝利姿勢,還拿出獎座與眾同樂,心情還處於興奮狀態的她,透露今次封后有先兆,頒獎禮前手鈪突然跌爛,至攞獎後返酒店打開衣櫃,又被衣架扑頭,名副其實中頭獎。
憑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在今屆金馬獎首度封后的劉美君,昨日乘機返港,趕及出席晚上電影公司為她舉行的慶功宴。約中午時分,劉美君在助手陪同下出閘,廿多名歌迷手拿鮮花接機,逗得伊人開心高舉V字手勢,還拿出獎座與歌迷一同分享喜悅。
劉美君認為今次奪獎有先兆:「我隻手鈪喺頒獎禮前跌爛咗,覺得好似有啲事咁,攞完獎返酒店,打開衣櫃,又畀隻衣架扑親個頭,完全係中頭獎咁。(仔女有冇打電話恭喜你?)我電話張Sim 卡咁啱壞咗,所以聯絡唔到,林憶蓮都喺台灣,但佢做緊嘢,所以只係留咗口訊。
稍微調整片酬
前晚連走兩場慶功的劉美君更透露,除電影公司致電恭賀外,手機亦收爆短訊,問即將生日的劉美君會否大事慶祝?她笑謂:「應該會喺屋企靜靜哋,我練開瑜伽,覺得人生突然興奮係唔正常,所以希望盡快回復正常。(事前有冇睇好自己?)冇,亦都冇睇對手作品,淨係知邊個係林嘉欣。(會否加片酬?)第二部電影會加少少。」
至於出爐影帝張涵予,他將到上海拍戲,獎座會交電影公司同事代帶回家。張涵予指太太第一時間致電他,期間還因訊號問題斷線:「太太之前在網上看過四個預言家的賽果預測,只有一人猜我會拿獎。我也有做調查,他們說通常首次提名很難拿獎,但我卻拿了獎,真的很興奮。但我不會加片酬,如遇到好劇本,不收錢也會拍。」
周迅賀張涵予
張涵予亦有於慶功宴與劉美君碰杯互賀,周迅則專程到台灣恭賀張涵予,兩人還即場抱抱。此外,有份出席金馬獎的鄭裕玲、楊紫瓊、李玟昨分別返港,Do 姐對任司儀感滿意,自爆國語講得不純正,但幸好尚算講得到,楊紫瓊則恭喜劉美君封后,但卻對李連杰失落影帝感可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