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December 8, 2008

大公報 : 劉美君封后載譽歸來

2008-12-08
劉美君憑電影《我不賣身,我賣子宮》首奪台灣金馬獎最佳女主角,昨日中午十二時許出爐影后返港,她與助手一同步出機場。舉起「V」字勝利手勢的她,隨即拿出金馬獎座出來拍照。劉美君獲十多位Fans接機及送上鮮花祝賀,她表現興奮,與Fans齊齊合照及傾偈。她更不介意將獎座予Fans拿著合照。問她心情平靜沒有?她說:「平靜了,不過返到香港又開始興奮,心跳又加速。」問她前晚怎樣慶祝?她表示沒有什麼慶祝,她也不知道自己整晚在做什麼,只不停與記者傾偈接受祝福,十分感激他們。
感謝子女母親支持
問劉美君與三子女分享了沒有?她表示最小那一個暫時未懂,她很多謝兩位子女和媽媽支持她返港工作,尤其是大兒子,他說媽媽已陪了他們多年,不唱歌實在很浪費。問她收到兒子電話祝賀嗎?她說:「我的電話SIM卡壞了,前晚上台前手無緣無故爛了,好似有先兆,慶功返酒店我開衣櫃時,衣架又跌落下來擊中我的頭,不知道是什麼兆頭,不過最激氣是SIM卡在不適當的時候壞了,搞到朋友、仔女搵不到我。」問她會舉行慶功?她稱這些電影公司會處理,大家給了很多鼓勵,在台灣的林憶蓮也留言給她
有指她今次是爆冷,劉美君表示無所謂,有份參與已很開心,今次是體育精神,沒想過贏不贏。問她會否再拍戲或加片酬?她笑說:「我無咁衰,加少少啦,我一向鍾意的就做,不然多多錢也不做。」至於會否渴望得女歌手獎?她坦言放棄已久,現在如此多新人,之前唱片公司有問她要不要獎,她即笑謂「咪搞了」。
楊紫瓊戥劉美君開心
此外,昨日不少出席完金馬獎的藝人返港,有楊紫瓊、鄭裕玲、彭丹、李玟及何韻詩等。鄭裕玲甫出閘即友善揮手,問她這次自覺表現如何?她說:「幾開心,好久沒在台灣工作,台灣那邊知道我國語OK,但不是特別好。」提及有報道將她與林志玲樣子身材比較,她只說不知道,也不用告訴她,她無回應。
楊紫瓊表示為李連杰失落影帝失望,但戥劉美君開心。她稱不用安慰李連杰,他現時忙於壹基金工作。張家輝亦說恭喜劉美君,能夠在找不到老闆情況下有好成績,實在感動,他覺得賽果公平。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