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3, 2010

MSN中國 : 林憶蓮做客MSN精彩視頻薈萃


2010-04-13
http://msn.smgbb.cn/pageFold/2010/04/13/b47764f1-17d6-4fba-94a7-4e90dac2384f.shtml
視頻下載
http://video3.smgbb.cn/2010/04/13/b47764f1-17d6-4fba-94a7-4e90dac2384f.flv當整個城市寂寞擁擠,至少還有林憶蓮 2010依然愛林憶蓮。“10憶蓮”林憶蓮北京演唱會將于2010年4月17日在首都體育館舉行,在此之前林憶蓮特接受MSN《星月對話》獨家視頻專訪。
訪談中林憶蓮首次揭秘了北京演唱會的台前幕後、環節設置、演唱曲目及舞蹈造型;更談到了自己20餘年的音樂星路歷程與音樂感悟以及光環背後真實的她。
“印象特別深的可能就是每一次在現場唱《至少還有你》的時候,當大家跟著我一起唱的時候,那是非常有震撼力的事情,很感動的一件事情”;
“我並不覺得有什麼所謂“過時”,只是說,你自己在人生的哪一個階段,然後你自己在當時是不是一個最好的狀態”;
“每次工作會去很多不同的城市,可是都是蠻匆忙的,我其實一直都很渴望,比如有三個月的時間去歐洲,好好的生活、體驗一下”。
想知道林憶蓮演唱會將會演唱哪些曲目、有什麼特別的環節設置、又會有哪位神秘嘉賓亮相嗎?更多精彩,盡在MSN《星月對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