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都巿日報 : 憶蓮佛山騷背養眼


2010-04-12
林憶蓮前晚於佛山舉行演唱會,全場爆滿,有傳最貴門票被炒至二千多元。憶蓮透露正灌錄最新國語大碟,當晚首度公開唱新歌《柿子》。在演唱會中段,更有不少觀眾湧到台邊歡呼跳舞,有人大叫:「憶蓮你好索呀!」 可是憶蓮卻聽不清楚,反問:「咩話?我好瘦?」
換上性感小背心的憶蓮狀態大勇,髮型師Kim為她畫上紋身圖案,盡顯野性一面。而本月26日是她的生日,屆時會如何慶祝?憶蓮說下周要到北京開騷,生日當日應該可以休息,這些年來生日也是平淡跟家人及好友度過。至於生日願望,她說生活快樂,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已經足夠。
此外,前晚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的生日,憶蓮細心為他準備蛋糕,令倫永亮既開心又感動,吹蠟燭許願時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些音樂會,唔好停囉,咁樣就可以令我們這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搵多些錢,多謝憶蓮!」一向搞笑的倫永亮在吹蠟燭時口水直噴蛋糕上,嚇親大家。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