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明報 : 憶蓮現紋身 佛山開騷助災民



2010-04-12
《10憶蓮佛山演唱會》日前在佛出舉行,演唱會部分收入捐助內地旱災災民,最貴門票被炒至2000多元。憶蓮踏上舞台,第一時間多謝觀眾的支持與善心,她希望旱災災民可獲得幫助,回復快樂生活。
觀眾大讚好靚
憶蓮這晚狀態大勇,穿著性感小背心的她展示在手臂畫上的花朵紋身;她亦特別小心,每次向觀眾鞠躬時也按覑胸口位置,以免走光。熱情觀眾湧到台前大叫又跳舞,有人不停叫「憶蓮你好靚」,憶蓮聽不清楚,她笑問觀眾:「什麼?我好瘦?哈哈!」 她透露正籌備國語唱片,並首次公開獻唱新歌《柿子》。
生日願望身體健康
演唱會當日正值音樂總監倫永亮click me生日,憶蓮演出完畢後,在酒店為他準備生日派對。倫永亮的生日願望是憶蓮多做音樂會,他與一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掙多些錢。倫永亮吹蠟燭時噴口水花,眾人狂笑指他想獨食蛋糕。
憶蓮4月26日生日,44歲的她表示下周會到北京巡迴演唱,生日當天會休息,近年她的生日皆與家人、朋友平靜地度過,她說:「現在的生活已很快樂滿足,生日願望是我和家人也身體健康。」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