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紅網 : 林憶蓮、那英、陶喆等巨星5月15日長沙開唱


2010-04-08
“古越樓台之夜·魅力長沙群星演唱會”對外宣布將於5月15日晚唱響長沙賀龍體育場。比起近年來長沙演出市場個人巡演風行,此次演唱會彙集陶喆、齊秦、林憶蓮、阿嬌、那英、孫楠、李玉剛、郁可唯、張傑等港、台以及內地一線巨星的陣容堪稱奢華。
據主辦方湖南省演出公司負責人介紹,此次演唱會是長沙近年演出史上的一次巨制,陣容也前所未有的奢華。經典實力唱將齊秦、林憶蓮、那英、孫楠以及 R&B天王陶喆、TWINS成員阿嬌以及選秀歌手郁可唯、張傑都將悉數現身,而楊瀾還將擔任主持人串起整場演出。眾星雲集如何爭鋒?該負責人介紹,此次演唱會時長最低不會少於兩個半小時,多則可以達到3個小時有余。曲目安排方面,由於此次演出都是一線巨星,每個歌手的曲目絕對不會少於3首歌,多則可以達到五首甚至更多,歌迷屆時可通過紅網以及電台等合作媒體進行推薦,導演組將會根據群眾意見進行節目編排。為了讓演唱會整體更為精彩,此次還特邀《歡樂中國行》導演組但當策劃執導。
另外,主辦方工作人員介紹,此次演唱會門票共設1000、800、600、500、300、100五個等次。為防假票,此次演出還特意設置了五道防偽,購票務必認准票號必須與所附帶的人民幣號碼統一,號段為RZ14150001——RZ141200000,另外還有特制的三維碼、公安局大型活動部印章、稅務部門印章以及進口的防偽紙張。
此次演唱會總票房設進院大酒店1919房間,另可通過電話進行預定。(總票房 : 0731-85558888-1919,賀龍體育中心售票處85158555、85168555,湖南一票通票務中心88889001以及號碼百事通114)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