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9, 2010

珠江時報 : 林憶蓮為災區獻愛心


2010-04-09
昨日下午,廣東獅子會攜手佛山林憶蓮演唱會組委會,舉行了“點滴愛·心相蓮”抗旱賑災義捐慈善媒體見面會。即將於明晚唱響佛山嶺南明珠體育館的林憶蓮出席了本次見面會,對西南旱情表達了深切的關注之情,並呼吁社會各界踊躍伸出援助之手,為西南災民獻上一份愛心。
據林憶蓮演唱會組委會表示,從4月1日至4月9日特別推出“愛心真情”票,“愛心真情”票所售收入的10%將通過廣東獅子會捐贈給災區。活動一開始就引起了社會各界的熱烈反響。據演唱會票房反映,求“愛心票”者與日俱增,援助西南同胞的聲勢浩大,經組委會與廣東獅子會協商,決定舉辦本次見面會,呼吁更多人伸出援手,讓更多人與林憶蓮一同為受災同胞“唱出春雨的祝福”。林憶蓮也在本次見面會上表示,此次“一○憶蓮演唱會”將不再是一場視覺、聽覺上的音樂盛宴,更是一場來自社會各界的“愛心交響樂”。
今年是林憶蓮出道25周年,明晚,首次佛山獻唱的林憶蓮將唱足兩個半小時,帶來30首歌的超級容量。除了經典曲目外,林憶蓮還會演繹其他歌手的歌曲,相信會帶給佛山歌迷不少驚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