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文匯報 : 倫永亮酒店慶祝生辰 林憶蓮佛山開「騷」


2010-04-12
林憶蓮前晚於佛山舉行「10憶蓮佛山演唱會」,門票一早售罄,最貴門票被炒至二千多元,林憶蓮踏上舞台後,第一時間多謝全場觀眾支持。
林憶蓮個唱狀態大勇,穿上性感小背心外,並在手臂上畫上紋身花朵,勁歌熱舞前則於後台做足功夫防走光,舞台上的每次鞠躬均以手掩著胸口,而演唱至一半,熱情的觀眾即失控湧上舞台邊呼叫邊跳舞,不停有人大叫:「憶蓮你好索呀!」林憶蓮反問:「咩?我好瘦?哈哈……」憶蓮透露她最近開始灌錄個人最新國語唱片,演唱會上更首度公開唱其新歌《柿子》。
前晚是演唱會音樂總監倫永亮生日,個唱完畢返回酒店,憶蓮跟樂隊及工作人員一同為倫永亮舉行生日派對,倫永亮開心又感動,吹蠟燭許願時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些音樂會,唔好停囉,咁樣就可以令我們這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搵多些錢,多謝憶蓮!」林憶蓮笑言:「倫永亮成日開玩笑,點會係我幫他們搵食賺錢呢,這麼好的音樂人,我反而擔心佢唔做,我開演唱會冇人幫我呀。」
憶蓮是4月26日生日,問到她屆時如何慶祝,她謂下周要到北京巡迴,生日當日應該可以休息,這些年來她生日都是平淡地跟家人及好朋友渡過,不會大事慶祝,至於生日願望,最緊要是家人及自己身體健康,這已經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