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大公報 : 憶蓮性感衣著攻陷佛山歌迷


2010-04-12
林憶蓮的「10憶蓮佛山演唱會」前晚於佛山舉行,雖然門票最高炒至二千多元人民幣天價一張,但仍然全部售出全場爆滿。林憶蓮表示,她會將部分門票收入捐到四川為當地地震後重建之用,並協助當地災民盡快重建家園。
憶蓮在演唱會上衣著性感,她表示做妥準備,雖然勁歌熱舞,但不會輕易走光,憶蓮的演出將現場氣氛推上高潮,現場秩序失控,有觀眾跑到台邊叫喊,有觀眾向憶蓮大叫:「你很騷呀!」憶蓮卻聽錯說:「你說我很瘦。」
跟倫永亮互笠高帽
身為是次演唱會音樂總監的倫永亮,於前晚剛巧生日,憶蓮及工作人員在演唱會完畢後,為倫永亮舉行生日派對之餘,又在演唱會中,為他送上生日蛋糕。倫永亮在派對中透露,他的生日願望,是希望憶蓮開多些音樂會,便可以令與她合作的音樂人有工開,多賺些錢。憶蓮與倫永亮又互笠高帽表示,沒有倫永亮反而擔心沒人為她處理好音樂會,並非她開演唱會而令大家才有錢賺。同是本月生日的憶蓮表示說:「我在下星期要到北京開巡迴演唱會,希望生日可以休息,近年生日皆平淡地跟家人和朋友度過,不會特別慶祝,生日願望是生活快樂已足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