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pril 12, 2010

頭條日報 : 憶蓮勁歌熱舞助內地災民



2010-04-12
林憶蓮 前晚在佛山舉行《10憶蓮佛山演唱會》,最貴的門票被炒到二千多元,今次部份門票收入將會捐給內地旱災災民,幫助他們回復快樂生活。
憶蓮前晚狀態大勇,穿上性感小背心外,更在背上畫上紋身花朵,非常野性。每當勁歌熱舞,憶蓮都非常小心,當要向觀眾鞠躬時也用手掩覑胸口,當地觀眾十分熱情,唱到一半已經失控湧上台邊鐵欄又叫又跳,更不停大叫:「憶蓮你好索呀!」但憶蓮聽不清楚,反問:「我好瘦?」
前晚亦是音樂總監倫永亮生日,憶蓮細心為倫永亮準備生日蛋糕,個唱完畢後返回酒店為倫永亮舉行生日派對,令他開心又感動,吹蠟燭許願說,「我最希望憶蓮做多些音樂會,唔好停囉,咁就可以令我們這班音樂人不停有工開,搵多些錢,多謝憶蓮。」
而憶蓮就指倫永亮靠她搵食純粹開玩笑:「佢成日都講笑啦,點會係我幫他們搵食賺錢,這麼好的音樂人,我反而擔心佢唔做,我開演唱會冇人幫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