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6, 2010

新華網 : 林憶蓮北京開唱 將演繹《暮光之城》主題曲


2010-04-16
本周六(4月17日),華語樂壇天后林憶蓮全新演唱會製作——“一〇憶蓮”林憶蓮2010北京演唱會即將於首都體育館盛大開唱。距離演唱會正式開始還有3天時間,曲目安排方面又有新驚喜出現。
一向極少在自己的演唱會上翻唱別人歌曲的林憶蓮,此次演唱會除了將演唱張震嶽的《愛我別走》、蘇打綠的《小情歌》、盧廣仲的《我愛你》等幾首來自唱作人的作品之外,在“一〇憶蓮”演唱會中最具“北京特色”的搖滾環節,還有另外一首翻唱曲目驚喜曝光——林憶蓮將在演唱會中的搖滾環節全新演繹大熱電影《暮光之城》的主題曲《Decode》,來自美國一支年輕樂隊Paramore的這首punk曲風的《Decode》,與林憶蓮聲線中的金屬音撞擊出的華麗火花,無疑將成為演唱會現場的一大新爆點。
“一〇憶蓮”林憶蓮2010北京演唱會
時間:2010年4月17日19:30
地點:首都體育館
票價:內場1280元,看台1080、880、580、380、280元,雙人套票1500元(880×2),限量回饋套票900元(580×2)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