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蘋果日報 :「不在香港不好搞」吳彥祖回流本土搏命造人


2012-03-25
37歲的吳彥祖和Lisa S.結婚兩年,婚後開始追仔。吳彥祖前晚在台北自稱人到中年,今年會將基地轉回香港,方便和老婆見面造人,「不在香港,不好搞!」同場過江龍、韓星韓彩英低胸火拼台星楊謹華。
楊紫瓊、吳彥祖、吳尊、任達華和琦琦夫婦、韓星韓彩英、高修、台灣女星楊謹華和張鈞甯等,前晚在台北出席名牌Dior的101大樓旗艦店開幕派對,林憶蓮和倫永亮表演助興。
讚阮經天似自己
久未赴台的吳彥祖,自爆很想去台灣夜市及探望好友,但來去匆匆不夠時間。問到他的生仔大計,吳彥祖即說:「結婚就是為了這個,但不在香港,不好搞,希望在香港造人成功。」工作大計也配合生仔?他說:「明年會開一部關於賽車的電影,今年5月開拍的電影《Control》是動作和特技,我會做製片和演員,主要在香港拍,想盡量留在香港。」
吳彥祖表示今年重點計劃是努力追仔:「去年有十個月不在港,現在香港有公司,也希望多留在港。」他又表示留意到台灣有很多新演員、新導演很有潛質,如新片起用阮經天,發現小天像極他年輕時的勤力拼搏,希望培育新人後,幾年後能全力做幕後工作。
楊謹華讚楊紫瓊
場內一眾女星也性感搶鏡,韓彩英一身薄荷綠雪紡長裙,清新誘人;台女星陣形中,以楊謹華最亮麗,更獲安排和楊紫瓊同枱,她說:「超級崇拜她,她是一個堅強的女人,但拍打戲時很美,平日卻非常女人。」張鈞甯穿Dior春夏裝,不過胸前敏感起了一排紅疹,相常礙眼。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