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15, 2012

新浪 : 林憶蓮4月廣州開唱 將和緋聞男友同台合唱




2012-03-14
“林憶蓮MMXⅡ廣州演唱會”4月14日將在廣州體育館舉行,3月14日下午,林憶蓮一身熟女裝扮亮相廣州,爲個唱宣傳造勢。最近和澳門鼓手音樂人恭碩良緋聞甚囂塵上,被問到兩人廣州是否再度合唱時,林憶蓮開心表示:“當然了,他是演唱會的鼓手,每個樂手都是這場演唱會的重要嘉賓。”
曲目 鼓勵廣州歌迷“點歌”
剛在香港完成《林憶蓮演唱會Part 2》演唱會的林憶蓮心情不錯,談到廣州這次的演唱會,林憶蓮在選歌方面也相當爲歌迷著想,既有《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破曉》等經典老歌,也會演唱《枯榮》、《柿子》等新專輯中的歌曲,讓歌迷先聽爲快,而全體樂手也將上台合唱百老匯名劇《Rent》的主題曲《Seasons of Love》。另外,林憶蓮還將和緋聞男友、樂隊鼓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
林憶蓮也會延續紅館個唱上的驚喜,用吉他現場彈唱《Crying in the rain》。林憶蓮在香港演唱會的安歌部分演唱了早年出道的作品《苦難中的少年》。被問到廣州演唱會上是否演唱其他的“滄海遺珠”式歌曲,林憶蓮笑稱其實每站都會有特別的安排,大家想聽什麽歌的話,可以提前和演唱會的音樂總監倫永亮提出來。
跳舞 希望歌迷和自己熱舞半小時
林憶蓮在香港演唱會上半個小時熱舞不停讓人印象深刻,對於廣州站,林憶蓮承諾廣州也會有這樣的熱舞部分,希望到時歌迷可以和自己一起盡情跳舞。林憶蓮笑稱年紀大了才Rock一些,最近喜歡一些電子、另類的音樂,在舞臺上表演時很有感染力。
被問到此次演唱會有無特別的嘉賓,林憶蓮首推緋聞男友恭碩良,兩人合唱重新編曲的《下雨天》。林憶蓮表示樂隊的每位樂手以及舞蹈演員都是演唱會上重要的嘉賓,每個人都有各自的特點,每場演唱會不是光靠歌手本身,需要好的團隊,很慶幸自己的演唱會有這麽好的一個團隊。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