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星島日報 : 憶蓮開騷罕有大晒天賦本錢


2012-03-05
一連兩場的《林憶蓮演唱會Part II》前晚於紅館開鑼,憶蓮獻唱《詞不達意》時換上紅色低胸長裙赤腳在台上演出,更露出事業綫,大晒天賦本錢。其後,憶蓮揹上結他,自彈自唱一曲。她自言全晚最緊張便是這個環節,現場觀眾大叫「不用驚!」憶蓮笑道:「多謝你!結他是女兒教我彈的,但我真的彈得好差,大家多多包涵。」
憶蓮談到多年前電台給她機會唱歌並跟唱片公司簽約,她說:「不知唱片公司為何會簽我,我又不懂得唱歌,但當年我唱了這首歌便有唱片公司簽了我,那就是《Crying in the rain》。」憶蓮在多謝樂手時,更首先多謝緋聞男友恭碩良。
最後,憶蓮多謝多年來支持自己的一位好友髮型師Kim時,他即時上台,還對憶蓮說:「可以唱多一個鐘嗎?」引來全場歡呼。當兩人合唱一曲《How deep is your love》後,憶蓮說:「嚇死我,要唱多一小時。」她其後在安歌一次後即完場,但觀眾卻不肯離場,大會要接連播出4次離場廣播呼籲觀眾離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