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爽報 - 香港版 : 恭碩良拜倒三寸深溝 憶蓮紅館痴纏





2012-03-05
林憶蓮Part 2紅館個唱前晚開鑼,她繼續不避嫌與緋聞男友恭碩良(Jun)合唱,Jun更一度單腳下跪緊握憶蓮的手,儼如求婚,再頭貼頭似咀嘴,全場嘩然。
一連兩場《林憶蓮演唱會Part 2》昨晚圓滿結束,前晚首場憶蓮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Jun甫上台即單腳下跪、緊握憶蓮的手,十足求婚一樣,全場尖叫聲四起。之後Jun又大讚憶蓮唱歌好聽,女方亦馬上改歌詞,指二人不只是朋友,打情罵俏之餘,似是默認戀情。
為囡囡學結他
二度開騷,憶蓮全晚毫不錫身,一口氣載歌載舞45分鐘,又大跳辣身舞,任由男dancer的手在其身上遊走;憶蓮還在手臂畫上紋身,rock味十足。其後她換上火紅長裙,谷盡3吋長事業線益街坊。可是結他自彈自唱環節卻考起她,憶蓮笑道︰「我最緊張呢個環節,真係驚。我為乜拎起結他?要多謝囡囡教我,但我真係彈得好渣!」幸最後亦沒有失手。安哥環節上,憶蓮邀請部份歌迷上台,歌迷即一湧而上,引起混亂,幸好最後亦和平散去。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