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廣州日報 : 林憶蓮下月唱到廣州


2012-03-05
3月3日~4日晚,林憶蓮新一輪個人演唱會“MMXII-Part II”于香港紅磡體育館拉開帷幕。現場,林憶蓮無懼緋聞再熱炒,獻唱緋聞男友恭碩良的作品《月球人》,兩人還一度在台上下跪。
陳奕迅等亮相捧場
前晚,林憶蓮身穿閃亮連身短裙及短靴,在台上破殼而出。唱完《枯榮》後,林憶蓮又接連獻上幾首勁歌熱舞。兩臂皆繪上假紋身的她,跟其中一名穿著貼身褲的男舞蹈員共舞,全場歌迷立時尖叫不已。一整晚,有林憶蓮新專輯中的歌曲,但更多的是上世紀90年代港樂盛行時那些讓人回味的經典。
吉他彈唱令人驚喜
為了感謝一衆工作人員對自己的支持、幫助,在現場一個環節上,林憶蓮把他們請到台上逐一介紹,更一起合唱《I swear》,場面相當感人。最值得一提的,是林憶蓮抱著吉他自彈自唱的一段,這也是她出道以來第一次的個人吉他秀。此前,就有傳林憶蓮秘密練習吉他,將會在演唱會上進行彈唱表演,而天后當時只是輕描淡寫地回應,吉他只是自己的興趣,平時玩一下是可以的,但還沒能力進行現場表演,想不到在這次新演唱會上又給大家帶來了驚喜,讓人們看到她與平時勁歌熱舞所不同的另外一面。而恭碩良不避嫌地擔任鼓手,還上台半膝跪地並與林憶蓮相擁。兩人合唱《下雨天》時,更唱到跪在地上,相當投入。
與廣州相約下月14日  
據悉,演唱會反響好離不開其精良的製作,擔任此次演唱會音樂總監的仍是香港資深音樂人倫永亮。
而林憶蓮的造型方面也有不少新的服飾,加上被重新混色、剪裁的戰衣,也帶給觀衆不少新鮮感和驚喜。
記者瞭解到,4月14日,林憶蓮將攜原班人馬把這一演唱會帶到廣州體育館,唱響經典之餘,也和暌違數年的羊城歌迷親密互動。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