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am730 : 憶蓮演唱會自彈自唱 認女兒傳授結他技藝


2012-03-06
林憶蓮前晚完成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由於反應熱烈,完場後觀眾不停叫encore不願離開,憶蓮兩度encore直至12點才完場。在慶功宴上,心情大靚的憶蓮,表示女兒教彈結他,但一追問其女兒有否前來觀看演唱會時,憶蓮立刻封口。
提到首次表演結他自彈自唱,憶蓮認為首晚演出比較好,希望每一場巡迴演出都可以自彈自唱,令技術更加純熟,問到是否其女兒教授結他技術,憶蓮說:「的確係囡囡教我彈,我自己搵老師學咗半年,依家好鍾意彈結他,後來自己搵到樂譜,囡囡再指導我,(囡囡有沒有來看?)唔再講我囡囡喇!」
Part 2弗個Part 1
開 show前積極做運動的憶蓮,今次比Part 1時的肌肉更結實,線條更好看,但她仍未感滿意,希望一直可以進步下去,她說:「好難比較Part 1同Part 2,第一次好似初生BB般肉緊,第二次就輕鬆得多,而且加插咗新環節,感覺好唔一樣。」憶蓮指,身上的紋身是希臘文,分別代表祝福、信念等。
陳奕迅主動邀請合作
憶蓮表示,知道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的《下雨天》大受歡迎,在網上的點擊率非常之高,她指不排除再合作推出新歌,憶蓮說:「新版《下雨天》編曲好大張力,我很喜歡呢個版本,其實搵唔同歌手合作會有唔同嘅化學作用,第一晚遇到Eason(陳奕迅),佢表示希望大家合作一首歌,我好歡迎合作。」憶蓮透露完成演出後,她將會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計劃8月推出全新專輯,但暫不會考慮再開Par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