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大公報 : 憶蓮尾場騷難忍眼淚


2012-03-06
林憶蓮前晚完成一連兩場紅館演唱會,尾場她繼續以歌會友,又唱又跳演繹多年來的經典歌曲,期間她主動在台下拉了一名身穿校服的小妹妹上台陪她唱歌,非常可愛,而憶蓮唱出《至少還有你》時,一度感動落淚,全場觀眾報以掌聲鼓勵,她才能忍淚繼續唱下去。由於反應熱烈, 完場後觀眾不停叫encore 不願離開,最終憶蓮兩度encore 直至12 點才完場。
完騷後,憶蓮以黑色連身短裙出席慶功宴,心情大靚的她向工作人員逐一敬酒,憶蓮表示開騷前積極做運動,今次比Part 1 演出時的肌肉更結實,線條更好看,但未夠滿意,希望一直可以進步下去,她說: 「好難比較Part 1 及Part 2,第一次好似初生嬰兒般好肉緊,第二次就輕鬆得多,而且加插新環節,感覺變得不一樣。」憶蓮表示身上的紋身是希臘文,分別代表祝福、信念等,是夜特別拉小妹妹上台唱《Seasons of Love》,加上全場大合唱《I Swear》等的場面都非常溫馨,令她十分感動,當她唱歌時看到台下一班工作人員時,感激大家為演唱會所付出的努力,有種大家庭的感覺,所以一度忍不住落淚。
不談女兒
提到首次表演結他自彈自唱,憶蓮認為首晚演出比較好,希望每一場巡迴都可以嘗試,令技術更加純熟,問到是否愛女教授結他?憶蓮說: 「的確是女兒教我彈的,我自己找老師學了半年多,我自己很喜歡彈,後來找個譜,囡囡再指導我,(囡囡有沒有來看?)不要再講我囡囡了!」憶蓮表示知道她跟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的《下雨天》大受歡迎,在網上的點擊率非常之高,她表示不排除再合作推出新歌: 「編曲好大張力,我也很喜歡這個版本,其實跟不同歌手合作會有不同的化學作用,第一晚遇到Eason(陳奕迅),他也表示希望可以合作一首歌,我很歡迎合作的。」憶蓮透露完成演出後,她將會展開一連串的巡迴演唱會,計劃八月推出全新專輯,但暫不會考慮再開Part 3。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