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蘋果日報 : 憶蓮谷淚又谷胸見暈





2012-03-06
45歲的林憶蓮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演唱會,雖然為準備今次個唱憶蓮消瘦不少,但逼爆上圍卻依然誘人,前晚她亦繼續以性感歌衫大騷事業線,不過未知是否太投入關係,前晚憶蓮在台上俯身收花時疑似露暈,又一度感動得落淚。
一連兩場的林憶蓮演唱會Part 2前晚在紅館舉行尾場,憶蓮繼續在台上施盡渾身解數,大唱經典歌曲,令台下觀眾聽出耳油。今次憶蓮再開騷因運動量大增而消瘦不少,但其逼爆上圍卻未有縮水。
兩度安哥慰粉絲
前晚憶蓮穿上性感歌衫大騷事業線,但可能她投入歌曲中關係,她唱到激動位時出現拋胸情況,當時亦有觀眾獻花,憶蓮俯身收花時更疑似露暈,認真失策。對於憶蓮疑似露乳暈,其經理人說:「佢全程戴晒bra同黐晒嘢,噚晚落雨,個天就大把雨雲,憶蓮就冇可能。」
雖然老貓燒鬚,但憶蓮繼續賣力獻唱,並兩度安哥報答粉絲,更一度感觸落淚,不過最搞笑是她捉一名女學生上台合唱時,即時令觀眾以為她與愛女同台,不過及後才知該女學生其實是憶蓮粉絲。
完成演出後憶蓮出席慶功宴,她解釋今次身形比之前更纖瘦是因為多了運動關係,但要求甚高的她仍不滿意自己的身形。而憶蓮為了今次個唱跟愛女苦練了半年結他,她坦言希望給歌迷看到她的誠意,現場見她手指公貼了膠布,她強調並非學結他弄傷。問女兒是否有捧場時,她即避談說:「唔想講,不如唔好再講我個女。」
希望再拍恭碩良
憶蓮強調在台上落淚是因為開心關係,加上見到成班工作人員,所以激動得忍不住喊。她和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的《下雨天》熱爆YouTube,憶蓮坦言也有留意,但兩人會否再合唱就要看是否有合適的歌曲,她說:「噚日見到陳奕迅,反而佢叫我合唱,同唔同歌手合唱係好事。」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