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明報 : 林憶蓮自彈自唱贏掌聲




2012-03-05
林憶蓮前晚舉行首場《林憶蓮演唱會MMXII Part II》,唱足2 個多小時,唱出多首經典情歌如《至少還有你》、《破曉》、《沒有你還是愛你》及《微涼》等,又在台上勁歌熱舞,令觀眾席上的粉絲們熱血沸騰!
全靠囡囡教彈結他
演唱會上,憶蓮為歌迷獻出第一次, 自彈自唱一曲《Crying in the rain》。開始前,她緊張得想哭地說:「全晚最緊張就是這環節,我真的很驚!我拿起結他是因為……很多謝我的囡囡!我彈結他都是囡囡教的。我彈得很差,請大家多多包容。彈錯了,不准笑我!」
雖然是新手,憶蓮仍以高水準完成這次的演出,獲全場歌迷報以熱烈掌聲鼓勵!她又多謝商台當年給予自己在節目中唱歌的機會,間接令她被唱片公司發掘加入樂壇,一直唱歌至今。尾聲時,憶蓮再次在台上勁歌熱舞,更邀請粉絲們上台跟着她環繞舞台走一圈。雖然場面有點混亂,卻真正做到台上台下打成一片。
與髮型師相擁合唱
「安歌」時,憶蓮邀請為自己整頭髮多年的好友髮型師Kim Robinson 上台,並要求對方獻唱一曲,豈料反被要求多唱一個小時的歌,兩人最後相擁着合唱一曲《How deep is your love》。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