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爽報 - 香港版 : 尾場倒奶獻唱 憶蓮疑露暈





2012-03-06
林憶蓮前晚於紅館尾場個唱上,穿上黑色低胸裙大晒事業線,聲嘶力竭「倒奶」獻唱時,竟老貓燒鬚疑似走光露暈。
一連兩場「林憶蓮演唱會Part 2」前晚於紅館落幕,45歲的憶蓮於尾場繼續大騷事業線,以性感歌衫及靚聲會友,其間她換上低胸黑色裙唱到激動位聲嘶力竭,俯身彎腰「倒奶」獻唱時,更失手疑似走光露暈,認真失策。雖然老貓燒鬚,但憶蓮繼續忘我賣力演出,並兩度安哥報答fans支持,更一度感觸落淚。而憶蓮的經理人昨於電話中說:「佢全程戴晒bra同黐晒嘢,噚晚落雨個天就大把雨雲,憶蓮就冇可能。」
陳奕迅邀合唱
慶功宴上憶蓮談到因為個唱跟愛女李喜兒苦練半年結他,希望fans看到她的誠意,但問到愛女可有捧場?她則拒談。她又強調在台上喊,是因為看到背後支持她的大班工作人員,流出的是開心眼淚。提到她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片段熱爆youtube,會否考慮真的推出兩人的合唱歌?憶蓮只說︰「噚日見到陳奕迅,反而佢叫我合唱,同唔同歌手合唱係好事,但要有啱嘅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