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 2012

太陽報 : 黃小琥最Like靚聲林憶蓮

2012-03-02
台灣女歌手黃小琥和失明歌手蕭煌奇皆是實力派歌手,而他們更即將於本月在港舉行演唱會。為保持最佳狀態,小琥大爆養聲三大秘訣,她說:「多睡覺、多喝水、多運動!(甚麼運動?)流汗的就可以!」而煌奇則認為要戒口,不能吃刺激的食物。其實他們對於香港樂壇亦很留意,小琥極欣賞跟她同樣靚聲的林憶蓮,又大讚她很棒!而煌奇坦言很喜歡陳奕迅(Eason),他說:「Eason的歌聲很有感染力,無論他唱抒情的歌還是搖滾的歌,整首歌曲的詮釋都讓人很喜歡。」

東方日報 : 黃小琥蕭煌奇興奮來港紅館開唱
2012-03-02
台灣靚聲女歌手黃小琥和失明創作歌手蕭煌奇歌唱實力毋庸置疑,他們將於本月空降香港,在紅館開演唱會,對此兩人表示相當興奮。
問到最欣賞的香港歌手是誰?小琥即說:「林憶蓮!(為甚麼?)沒有為甚麼,就是很棒!」而煌奇就大讚陳奕迅(Eason)的歌聲具感染力,他說:「無論唱抒情還是搖滾,整首歌的詮釋都會讓人很喜歡。」
小琥和煌奇曾擔任歌唱比賽節目的評判,問到有關唱歌的貼士時,小琥透露最看重是感覺,同時又向煌奇大送高帽說:「譬如說蕭煌奇,這麼有才華的歌手,一聽他唱歌就是有feel!」煌奇就認為唱歌的人一定要先感動自己,才能感動別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