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25, 2012

自由時報 : 楊謹華遇楊紫瓊 如小粉絲驚又喜


2012-03-25
Dior為台北101旗艦店開幕舉辦VIP晚宴,邀請亞太區貴客共300人,在Dior搭建的小巨蛋內享受隱密性極高的饗宴。
楊謹華剛好坐在楊紫瓊旁邊,化身小粉絲, 觀察她的舉動,「我以前對她的印象是女打仔,可是她跟外國人講話的樣子,讓我覺得她好有女人味喔,我想向她學習。」她說,楊紫瓊非常親切,完全沒有明星架子,知道她接下來要第一次挑戰演出舞台劇,非常鼓勵她,要她趁年輕的時候,大膽的多方面去嘗試、挑戰自己的可能性,她聽了彷彿吃了定心丸,握拳說:「我一定會好好演!」
Dior秋冬秀的登場掀起晚宴第一波高潮,40位模特兒穿著月初才在巴黎發表的今年秋冬秀服繞著晚宴場地走秀,這個被譽為回歸Dior經典的季度,用以向VIP們展示Dior品牌精神再合適不過。最高潮則是林憶蓮與倫永亮一同現身登台演唱經典名曲「I Swear」等歌曲,賓客們帶著「至少還有你」的繞樑餘音盡興而歸。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