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星島日報 : 憶蓮火辣開騷 任摸唔嬲 偕恭碩良合唱無避忌


2012-03-04
天后林憶蓮於昨晚在紅館舉行一連兩場《林憶蓮MMXII演唱會2012》,憶蓮坦言很開心能再與歌迷見面,笑言昨晚已準備很多好歌給大家聽,一齊做一個不回家的人。期間還演唱緋聞男友恭碩良的原唱歌曲《月球人》,接着他們更合唱《下雨天》,完全沒有避忌。
林憶蓮昨晚於紅館舉行演唱會,到場欣賞的嘉賓包括陳奕迅(Eason)、盧凱彤、王馨萍夫婦及甘國亮,之前傳出背夫偷漢的梁小冰,昨晚仍不避嫌的與一名男性友人到場欣賞演唱會。
演唱會的舞台上有4個洞,其中3個為觀眾席,憶蓮指這個安排是可以與觀眾近距離的接觸。破繭而出的憶蓮,與一眾舞蹈藝員大跳熱身舞,全不避忌的任舞蹈員摸腰及撫摸大腿,場面火辣。
做不回家的人
一輪快歌後,憶蓮說:「我好開心……好開心……好開心,能夠再同我的工作人員,於紅館與大家再次見面,多謝大家的支持,你們也要給些掌聲予自己。今晚我準備了很多好歌給大家聽,一齊做一個不回家的人。」 之後憶蓮演繹緋聞男友恭碩良原唱的《月球人》廣東版本,演繹完後,她說:「多謝大家,這首歌改編自恭碩良,現在多謝原曲原唱的恭碩良先生!」身為鼓手的恭碩良即走上台,單腳蹲在憶蓮身邊,之後二人擁抱,恭碩良更展示手臂上的肌肉,以示自己很強勁。憶蓮稱,覺得恭碩良的版本較好聽,但恭碩良卻謙稱,憶蓮唱的較好聽,互相吹噓後,再合唱一曲《下雨天》!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