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4, 2012

太陽報 : 林憶蓮恭碩良 跪地拖手合唱


2012-03-04
林憶蓮昨晚假紅館舉行Part 2演唱會,緋聞男友恭碩良不避嫌擔任鼓手,穿閃爆短裙襯「閃令令」打底褲的憶蓮型格登場,又不避嫌跟恭碩良合唱,High到跪地。
憶蓮去年的紅館騷反應熱烈,她昨晚再踏舞台舉行兩場個唱,四面台全場爆滿,吸引陳奕迅、王馨平夫婦、甘國亮、梁小冰和白健恩、盧凱彤等捧場。緋聞男友恭碩良早前雖捲入襲擊案,但他仍然擔任鼓手力撐憶蓮。
演唱會開始,憶蓮由台中央破繭而出,身穿閃爆短裙襯「閃令令」打底褲,型格十足。憶蓮唱完《枯榮》後,即連唱幾首勁歌,雖然積極瘦身的她仍略嫌雙腿過胖,但卻無礙憶蓮大跳熱舞,她還跟現「大鵰」的男舞蹈員跳辣身舞,觀眾High到尖叫拆天。
致謝再擁抱
其後,憶蓮換閃背心襯黑長褲獻唱多首金曲,她說:「好開心好開心,再一次喺紅館同大家見面,多謝大家支持,今晚會唱好多好歌畀大家。」隨即唱出恭碩良作曲的《月球人》,並當着台下逾萬觀眾多謝恭碩良,恭碩良上台半跪地握着憶蓮的手,兩人還親密擁抱,合唱《下雨天》時,更唱到跪地,全場拍爛手掌。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