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都市日報 : 林憶蓮個唱賣性感


2012-03-05
火辣辣 一連兩場《林憶蓮演唱會Part 2》前晚假紅館展開。狀態大勇的憶蓮以45分鐘勁歌熱舞為個唱揭序幕,擁有豐滿身材的憶蓮也不忘性感,全晚最性感的一襲火紅色長裙,讓她騷出三吋事業線,穿着另一套超迷你短裙時,更與dancer有性感撫摸動作,看得歌迷尖呼大叫,全場熱爆。
演唱會上憶蓮更不避嫌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下雨天》,出場時恭碩良緊握着憶蓮的手。憶蓮還為是次個唱苦練結他,她以結他自彈自唱,並笑謂:「這次我非常緊張,真係好害怕,為甚麼我會拿起結他,都係多謝女兒教我,不過我真係彈得唔係太好,大家要多多包容! 」憶蓮又有感而發地謂:「多謝當年商台給予機會,才會有唱片公司發掘自己,我自問不懂唱歌,但都一直唱到現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