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文匯報 : 恭碩良單腳跪地支持 憶蓮個唱谷盡事業線


2012-03-05
一連兩場的《林憶蓮演唱會Part 2》前晚假紅館正式首場演出,獲陳奕迅、盧凱彤、甘國亮、王馨平與丈夫等現身捧場。
憶蓮一開場即載歌載舞跳足45分鐘,不時扭動身軀又被舞蹈員撫摸,令歌迷們看得熱血沸騰,紛紛站起來與憶蓮共舞!由於舞台設布了中間的座位,令整個個唱變得更像個派對,憶蓮還主動走向並與歌迷多次握手。這晚憶蓮繼續不避嫌地與緋聞男友恭碩良合唱,當他走上台時立即單膝跪地,緊握著憶蓮的手,並合唱歌曲《下雨天》。憶蓮亦毫不錫身,全晚換上六套服飾,當中一襲火紅色長裙,憶蓮谷盡三吋胸前事業線,場面香艷!而壓軸環節莫過於是憶蓮拿起結他自彈自唱,她笑說:「這次我非常緊張,真的很害怕,為什麼我會拿起結他,都是多謝女兒教導自己,不過我真的彈得不太好,大家要多多包容!」憶蓮表示多謝當年商台給予機會,才有唱片公司發掘自己,她又自言其實不懂唱歌,但都一直唱到現在,接著便獻唱出當年的歌曲《Crying In The Rain》。個唱尾聲,憶蓮再次帶來勁歌熱舞,並邀請台中的歌迷一起環繞舞台遊,不過場面有點混亂。最後她再跟外籍髮型師合唱一曲後,便以歌曲《破曉》結束這晚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