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大公報 : 憶蓮自嘲唔識唱歌


2012-03-05
一連兩場《林憶蓮演唱會Part 2》前晚在紅館揭幕。甫開場憶蓮即瘋狂勁跳四十五分鐘,不時扭腰又與舞蹈員做出誘人動作,還被舞蹈員撫摸身體,場面非常香艷。
獲囡囡教結他
憶蓮全晚共換上六套服飾,雖然有緋聞男友恭碩良擔任鼓手「監場」,她毫不吝嗇身材,當穿起一襲紅色連身裙時,谷起三吋胸前「事業線」?身演出。她也不避嫌再與恭碩良合唱《下雨天》,恭碩良出場即單腳跪下並緊握憶蓮的手,雙方又互送高帽「打情罵俏」。
至於最令人期待的莫過於是憶蓮拿起結他自彈自唱,她笑說: 「呢part 我真係好緊張,好驚啊,點解我會拎起結他?要多謝囡囡教我,不過我真係彈得好渣,大家要多多包容啊!」憶蓮感謝當年獲商台給予機會,才有機會被唱片公司發掘,她自嘲道: 「不過都唔知點解會搵我,我都唔識唱歌,但一直唱到依家。」語畢她便唱出當年首次唱的歌曲《CryingIn The Rain》。
近尾聲時,憶蓮再一次載歌載舞,又主動與歌迷握手,並邀請歌迷一起環繞舞台轉,彷彿開派對一樣。最後她即席捉了外籍髮型師上台合唱,誰知對方笑說她應再多唱一小時,令憶蓮苦笑說: 「真係嚇死我,叫我唱多一個鐘。」結果她以歌曲《破曉》完成了首場演出。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