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5, 2012

頭條日報 : 火紅戰衣晒事業線 憶蓮自彈自唱心慌慌




2012-03-05
林憶蓮前晚在演唱會自彈結他自唱《Crying in the rain》前直言很驚,自問彈得很差的她坦言,是女兒教她彈結他的,當憶蓮完成演出後,獲全場掌聲和叫喊聲鼓勵!本報記者林憶蓮的香港演唱會Part II前晚在紅館開鑼,她穿上火紅色低胸長裙,赤腳在台上獻唱《詞不達意》,並展現天賦事業線,畫面非常性感。
憶蓮其後說,全晚令她最緊張的環節就是彈結他自彈自唱《Crying in the rain》,有觀眾向她大叫「唔使驚」!憶蓮笑道:「多謝你,點知我驚!為甚麼我拿結他?因為彈結他是女兒教我的,但我真的彈得好差,大家多多包涵!」憶蓮其後多謝樂手時,首先多謝她的緋聞男友恭碩良。
當憶蓮向多年好友髮型師Kim Robinson致謝時,他對憶蓮說:「可以唱多一個鐘嗎?」全場聞言即時歡呼,憶蓮就笑言:「嚇死我,要唱多一小時呢!」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