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26, 2012

聯合報 : 胡夏空腹開唱 師兄師姊幫腔

2012-03-26
歌手胡夏昨在西門町河岸留言,舉辦首場售票演唱會,600張門票全數銷售一空,只是他過於緊張,前晚失眠又猛拉肚子,昨演唱會上有師兄小胖、師姊戴愛玲助陣,忘年之交包偉銘也到場力挺,他演唱近20首歌,讓粉絲如癡如醉。
胡夏籌備近半個月、勤練身體,但沒想到過於緊張,前晚連拉3次肚子,昨中午彩排前,他不敢吃東西,以免上台肚子作怪。而他除門票賣完外,大陸、香港等各地粉絲都送花致意,歌迷自稱「蝦米」,意指「夏迷」。
而胡夏在台的忘年好友包偉銘,自掏腰包買票邀請朋友來捧場,兩人在綜藝節目同台相識,包偉銘去大陸工作,都會找胡夏吃飯,年紀相差20多歲,但看來猶如兄弟,兩人都是跑車迷,最常聊跑車,胡夏透露「坐過包大哥的跑車,自己超想買」。
昨胡夏除演唱新歌外,還挑戰林憶蓮「為你我受冷風吹」、那英「夢一場」、黃韻玲「心動」與梁靜茹「可惜不是你」,他也跟小胖合唱「那些年」電影插曲「在人海遇見你」,跟戴愛玲合唱「對的人」,3人堪稱索尼音樂的美聲團體。

胡夏 - 為你我受冷風吹 (2010年超級星光大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