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March 6,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忘情飆嗓疑走光 倒奶謝恩有誠意


2012-03-06
45歲的林憶蓮一連2場演唱會,前晚在香港紅館落幕,她雖然為了準備這次演出,身形消瘦不少,但胸圍依舊傲人,她首場身穿性感服裝大露事業線,獲得一致好評後,前天尾場演出,她不但不吝嗇地繼續展露好身材,還疑似彎腰時走光,「加碼」奉送熟女乳暈,讓現場粉絲大飽眼福。
敬業的林憶蓮為了準備連續2場演唱會,大量地提高自我運動量,以保持最佳狀態,此舉也讓她體重直直落。
瘦身有成
不過,雖然瘦身有成,但胸前雙峰卻仍然「屹立不搖」,只見她前晚在舞台上,不但施盡渾身解數,大唱經典歌曲,當粉絲上前獻花,不知是否太過投入關係,她俯身收花時竟疑似走光。不過,經紀人事後否認。
歌后露乳暈,阿霞昨趕緊拿來照片瞧瞧,相較於去年她來台擔任金馬獎表演嘉賓時的體態,的確是瘦了不少,只不過像她如此老經驗的女藝人,穿上秀事業線的性感衣服,彎腰時卻沒做把手遮住胸口基本動作,實在是太不小心,不過,阿霞失戀時,都是聽她的歌療情傷,阿霞相信她現在不會靠走光搏版面啦。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