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0,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S.H.E確認合體唱金曲獎 林憶蓮美聲榮耀鳳飛飛


2012-06-10
金曲獎將在23日頒獎,S.H.E睽違1年7個月將合體表演,也是Selina傷後首度登台,她興奮地說:「為避免我在台上大哭,希望可以彩排100遍。」
Selina傷後首登台
Selina火吻後終於確定和Hebe、Ella合體站上金曲舞台,也是Selina傷後第1次登台,她興奮又緊張地說:「我現在光想像那個畫面就很有感覺。」Hebe則說現在努力背歌詞,希望不要成老鼠屎;剛新婚的Ella則希望不要把久違的合體表演搞砸。
此外,緬懷鳳飛飛單元,確定由林憶蓮和蕭煌奇演出。她表示很欣賞鳳飛飛:「很開心也很期待,十分榮幸可以向鳳飛飛小姐致敬,她的歌對我有很大意義,讓我想起很多往事。」她將演唱鳳飛飛的《想要跟你飛》。
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昨則說:「鳳姊的聲音帶給人溫暖幸福的力量,獨特的嗓音以及舞台的魅力無人能取代,能受邀感覺很榮幸。」據悉金曲主辦單位將運用3D特效,讓鳳飛飛跨時空演唱《我是一片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