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大公報 : 憶蓮紅裙 谷巨蛋騷


2012-06-21
林憶蓮將於八月十八日再次在台北小巨蛋舉辦巡迴演唱會,昨日她在台灣出席記者會,身穿火紅色裙子出現,十分搶眼。去年九月底於紅館開騷的憶蓮,當時三場演唱會門票瞬間秒殺,林憶蓮果然魅力驚人。對於今次台灣的票房,林憶蓮以輕鬆的態度面對,只希望呈獻完美的演出。
任金曲獎表演嘉賓
憶蓮是首位登上台北小巨蛋的香港女歌手,其經典歌曲更是多不勝數,此次演唱會,她期許自己像新人一樣給大家全新的曲風跟面貌,當然少不了挑戰舞蹈。去年金馬獎頒獎典禮上,由林憶蓮擔綱演出的《歌聲,憶愛》環節,獲得台灣觀眾熱烈回響,網友讚賞是當天最精采的一段演出。
今次憶蓮到台灣,亦會參與本周末在當地舉行的金曲獎頒獎禮,她亦是少有蟬聯兩屆的金曲獎表演嘉賓,她表示真的很榮幸有這樣的演出機會,自己將會向大家永遠的偶像鳳飛飛致敬。屆時她會演唱飛姐的《想要跟你飛》,現在憶蓮都覺得有壓力,最難的部分則是台語發音,以及情緒的表現,她希望在金曲獎當天可以讓大家有驚喜。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