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6,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憶蓮金曲獎表演時段收視177萬人

2012-06-26
金曲收視創12年新高 S.H.E歌舞第一功臣
本屆金曲獎頒獎典禮23日落幕,收視率昨出爐,4歲以上平均收視率拿下5.77高收視率,總收視人口數約533萬人,創下12年來新高。
典禮上,亂彈阿翔風光奪下歌王,創下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約8.84,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94萬9千人;其次是蔡健雅封后,拿下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約8.7,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91萬8千人;此外,蕭煌奇「自摸」獲得「最佳台語專輯獎」,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約8.44,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86萬人。
3D放送鳳飛飛奪第2
典禮表演節目部分,令歌迷們引頸期待的S.H.E合體演唱,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達8.27,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82萬3千人;以3D投影方式呈現鳳飛飛演唱《我是一片雲》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約8.1,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78萬7千人,至於林憶蓮演唱《想要跟你飛》每分鐘平均最高收視率也達8.05,每分鐘收視人口數約177萬4千人。
金曲收視創新高,典禮主持人黃子佼昨謙虛回應:「謝謝文化部、台視、友松、天心與藝人們,團體戰打得漂亮。」天心則表示:「這是我第一次主持金曲獎,非常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們能有好成績。」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