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17,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李烈勾縱貫線前妻團林憶蓮 聞羅大佑當爹「哈哈」


2012-06-17
李烈與林憶蓮前晚被《蘋果》直擊在知名同志夜店「La Boca」小酌,巧的是兩人前夫羅大佑及李宗盛都是「縱貫線SUPER BAND」團員,但兩位「縱貫線」前妻直到去年金馬獎才熟識,李烈離開時被問及羅大佑祕婚及老婆將生女話題,只「哈哈」兩聲就搭計程車快閃。
林憶蓮去年受邀在金馬獎演唱,典禮結束後去李烈的電影慶功宴,兩人相談甚歡,而林憶蓮大前天抵台,準備為8月18日的台北小巨蛋演唱會,及新專輯開籌備會議,常到「La Boca」小酌的李烈前晚邀她一起去玩,一群朋友坐在小包廂,開心喝酒聊天。
林憶蓮昨離台
接近昨凌晨12時30分時,她與李烈一起離開,店裡有專人送她們出門,見到記者來訪,大家還幫忙擋鏡頭,羅大佑近日傳出祕密結婚又將在8月當人父,記者問到李烈看法,她「哈哈」兩聲沒多回應,是否給予祝福,她三步併成兩步,快步上計程車,林憶蓮在旁邊沒多吭聲,不知是否避免也成為提問目標,最後還禮讓李烈,讓她先上車,結束夜店尋歡之旅。李烈昨表示林憶蓮很少來台灣,所以覺得一定要帶她去好玩的地方,兩人各喝兩杯威士忌,沒聊工作,純粹是私人話題,所以不便透露,而林憶蓮昨晚約6時搭機離台,下周三將會舉辦演唱會記者會,下周六則出席金曲獎演唱鳳飛飛的經典歌曲,隔天隨即返港。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