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莫文蔚肚皮開洞 吸林憶蓮敘舊


2012-06-25
同屬環球唱片歌手的林憶蓮、莫文蔚(Karen),平常因工作各自忙碌,難得有碰面機會,前晚都在金曲獎演出的兩大天后在後台相見歡,開心地互親臉頰外,還互誇對方演出精采,Karen昨表示一直很欣賞林憶蓮,很高興有機會能在金曲獎相遇。
互誇表演精采
Karen前晚在金曲獎負責開場的熱歌勁舞,林憶蓮演唱鳳飛飛的歌則是壓軸節目,兩人一動一靜的演出精采,林憶蓮演唱結束到後台時,遇到準備上台頒發最佳國語男歌手獎的Karen,Karen誇她歌聲動聽,她也開心表示有看Karen演出,肯定她賣力的歌舞表演。
Karen擔任頒獎人時穿的禮服在腰腹有環狀開洞,換裝時就一直笑:「哎呀!這裡有個洞,今天媒體一直問我有沒有懷孕,待會該不會真的有人想從這洞觀察吧?」工作人員也開玩笑跟她說:「肚子不能著涼,快遮起來,免得感冒。」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