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認愛小12歲恭碩良 46歲林憶蓮趕姊弟戀風潮


2012-06-21
演藝圈近來姊弟戀正潮,46歲的林憶蓮與34歲香港歌手兼鼓手的恭碩良姊弟戀緋聞傳了很久始終不認愛,昨她來台為8月18日「MMXII」台北小巨蛋宣傳,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立場。她是否戀愛ing?她說:「我享受戀愛的感覺,偶爾會有曖昧,曖昧反而是甜蜜。」此話等於間接認了恭碩良。
她昨透露為演唱會聘私人教練積極健身,每天早上1顆蘋果、晚上不吃澱粉,158公分的她維持48公斤,笑說:「現在身體與心情上是最好的狀態。」
近來演藝圈流行姊弟戀,32歲蕭亞軒與21歲柯震、56歲寶媽與44歲汪建民戀情全浮出檯面,共通點是知名度女高於男,林憶蓮與恭碩良相差12歲的姊弟戀緋聞傳了很久,他是她演唱會鼓手,去年2人在演唱會上合唱、相擁,又被目?到澳門約會,看來甜蜜。
恭碩良8月將隨她來台擔任鼓手並對唱,昨問她會排斥姊弟戀嗎?她說:「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當然不要差很多,重要是看彼此性格與成熟度。」恭讚她好正恭碩良昨支持林憶蓮表示戀愛年齡不是問題,雖沒承認與林憶蓮戀情,不過他稱讚她「好正」又sweet,還表示現今只要戀愛不用結婚。她跟前夫李宗盛離婚8年,李入圍本屆金曲最佳作詞獎,是否祝福他?她笑說:「我跟他是好朋友,大家不用提到李宗盛這麼緊張,我們沒有糾結。」但據悉金曲獎主辦單位原想請她頒最佳作詞獎,遭她經紀公司婉拒,似乎仍擔心與李宗盛連在一起。金曲獎上她將演唱鳳飛飛《想要跟你飛》努力練台語歌詞,她說:「最難是情緒掌控。」演唱會門票今中午12點開賣,洽年代:www.ticket.com.tw。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