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13,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林憶蓮8月台北萬人玩蛋 獻寶嫩12歲情郎



2012-06-13
46歲的香港天后憶蓮睽違6年,將於8月18日2度站上可容納1人的台北小巨蛋開唱,小她12歲的緋聞男友碩良,此行將跟著來台擔任演唱嘉賓,此外她下周六將先在金曲獎向鳳飛飛致敬單元獻唱她要演唱鳳飛飛國台語的經典歌《想要跟你飛》,近來正苦練台語。
林憶蓮唱紅《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等多首名曲,2006年8月曾在小巨蛋開唱,創下首位香港女歌手在該場地開唱紀錄,相隔6年再戰小巨蛋,她新的巡演「MMXII」去年在香港起跑創下票房秒殺,她將為台灣歌迷多準備經典國語歌。
她近年與香港音樂人恭碩良傳緋聞,演唱會上相擁、合唱,還被拍到同遊澳門,這次恭碩良會跟著來台,2人除了合唱,也會以吉他伴奏,她下周二將來台宣傳,由於要在金曲獎向鳳飛飛致敬單元獻唱《想要跟你飛》,她正在苦練台語咬字,希望完美演繹偶像歌曲。日前傳鳳迷不喜歡歌手翻唱鳳飛飛歌曲,因此一度傳難產,林憶蓮坦承有壓力,「鳳飛飛是我尊重的前輩,也是台灣民眾的國寶,我會努力做好,希望不會令鳳迷失望」。
而她與李宗盛離婚8年,但為了14歲女兒李喜兒,2人仍會定期聯絡,日前她還到李宗盛所開的「李吉他」捧場,看來關係不錯,是否邀他來看演唱會?她昨說不會邀李宗盛,門票本月21日開賣,洽年代www.ticket.com.tw
曾心梅24年老島首度開唱
此外兩屆金曲台語歌后曾心梅出道24年,8月12日首度舉行售票演唱會,昨邀金曲台語歌王蕭煌奇站台,她除演唱《酒是舞伴你是生命》等成名曲,也會翻唱鳳飛飛、鄧麗君、蘇芮與張惠妹的國語歌,購票洽寬宏售票。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