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中國時報 : 林憶蓮怨媒體老提李宗盛46歲重戀愛 「偶有曖昧是好的」 男友小12歲熟度最要緊


2012-06-21
「李宗盛」3個字,恐怕是林憶蓮受訪時永遠揮不去的萬年考古題。她20日說:「我和JONATHAN(李英文名)是很好的朋友。」不解離婚8年這麼久了,記者為何還老是提他,「大家都要往前看」;和小12歲的音樂人恭碩良是「戀愛進行式」?她遲疑片刻,技巧地說:「戀愛對我來說很重要…偶爾有曖昧是好的。」沒否認、沒說對象,只說不排斥「姊弟戀」。
和李宗盛互動正常
「年齡不是最大問題,要看對方成熟度,當然不要相差太遠。」46歲的她說現在是身體、心情最健康的階段,雖有年輕教練陪她運動,但應與戀愛也有關。她沒提「恭碩良」,但大方談結婚6年的李宗盛,笑說媒體比她還糾結,前陣子她逛他台北吉他店,沒碰面,「見面我也會跟他說『你的吉他做得非常好,我替你很驕傲』。」
唱鳳飛飛的歌怕掉淚
將在金曲獎詮釋鳳飛飛獻亡夫的台語歌〈想要跟你飛〉,她說懂歌詞,看MV就哭了,很擔心當天HOLD不住眼淚。再找個好伴?「每一份感情都希望是最好的付出和結果,現階段順其自然,人生不能勉強。」
她來台6天5夜,除金曲彩排、表演、昨天記者會和報社專訪,只排了3個訪談性節目,據悉香港經紀公司不希望她上太多綜藝節目。她8月18日再登小巨蛋,門票今午開賣,請洽年代售票系統。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