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ne 21, 2012

蘋果日報 : 隔空互撐年齡不是問題林憶蓮曖昧甜戀恭碩良


2012-06-21
Chanel主帥Karl Lagerfeld御用愛將Baptiste Giabiconi昨晚以代言身份出席腕錶店開幕活動,同場還有林憶蓮的緋聞男友恭碩良(Jun)。提到憶蓮在台灣表示不抗拒姊弟戀,正享受曖昧的甜蜜生活,對於女友默認戀情,Jun也認同年齡不成問題,只在乎智商,雖未有承認與憶蓮的戀情,不過他大讚她好正同sweet,更表示現今拍拖不用結婚,結婚只是合約湊小朋友。
「曖昧反而是甜蜜」
Jun的緋聞女友林憶蓮在台灣為8月小巨蛋音樂會作宣傳,問她是否在談戀愛?她表示年齡不是問題,不排斥姊弟戀,並說:「年齡不是最大的問題,當然不要差很多,重要是看彼此性格與成熟度,我享受戀愛的感覺,偶爾會有曖昧,曖昧反而是甜蜜。」
緋聞男友Jun昨晚出席開幕活動時,被問到他會否抗拒姊弟戀?Jun說:「大家開心就得,智商最重要,呢行好多人講嘢唔經大腦,我有時做嘢好大個,有時好細路仔。」問到同憶蓮關係如何?他說:「我同好多藝人關係都好好,我100%支持佢,同佢做朋友好正,好sweet,好錫我哋。」
「拍拖由朋友開始」
對於憶蓮所指的曖昧關係,Jun表示:「拍拖都係由朋友開始,才進入拍拖,結婚呢個年代唔需要,只係張合約湊細路仔。」再追問與憶蓮的關係時,他表示:「私生活唔講,如果講,好似7-11咁,24小時都要服務。」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