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頭條日報 : 周董自嘲不敵錦榮 林憶蓮低胸殺入台灣金曲獎


2012-06-24
林憶蓮昨晚穿上性感低胸裙到台灣出席《第23屆金曲獎》,由於憶蓮最近被指默認跟恭碩良發展「姊弟戀」,故她甫現身即搶盡風頭。本報記者林憶蓮、周杰倫(周董)、S.H.E.、林宥嘉與莫文蔚等昨日出席於台北小巨蛋舉行的《第23屆金曲獎》,眾人行紅地氈時一直下着毛毛細雨,至周董壓軸登場才停雨,談到今次只露手臂、沒晒腹肌,周董笑言得獎時會露一下,談到變肌肉男後,時常被外界拿來跟舊愛蔡依林的男友錦榮作比較,周董表示:「他比較好,光看高度就不一樣。」  
最近憶蓮被指默認跟恭碩良發展「姊弟戀」,穿上性感低胸桃紅色長裙的她,甫出場便搶盡風頭,憶蓮於金曲獎上跟已故歌手鳳飛飛作跨時空對唱。另外,S.H.E.成員Selina自兩年前拍內地劇《我和春天有個約會》被燒傷後,於金曲獎上跟兩位好姊妹Hebe與Ella「合體」,擔任表演嘉賓。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