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台灣蘋果日報 : 梁詠琪 擒絕色女帝


2012-06-24
第23屆金曲獎星光大道前半部雜亂無新意,後半部才亮點盡出。第一美無異議由梁詠琪奪下,無論服裝、髮型、珠寶、手拿包都恰到好處又大器國際化;第一帥林宥嘉因為對手太少輕鬆勝出;最醜的是魏如萱,超大姥姥頭與白色紙衣服把評審嚇得噴飯。
今年《蘋果》邀請陳孫華、洪曉蕾和王美怡擔任星光大道評審,梁詠琪、林憶蓮和蔡健雅分別獲得第1、2與4名,3位外籍女歌手出席大型頒獎典禮經驗豐富,沒有過多的飾品、髮型清爽簡單妝容乾淨,再加上落落大方的氣質取勝。梁詠琪一現身,三位評審就齊聲大讚:「好美!」陳孫華說:「肩線和背後設計很美。」王美怡認為:「耳環搭配得好,手拿包也棒。」洪曉蕾則說:「藝人跟經紀人應該打破一定要暴露的迷思,重點是整體搭配。」
林宥嘉花美男Q
林憶蓮的桃紅色禮服也獲得一致讚賞,陳孫華讚:「她膚色很白,穿桃紅色非常漂亮,雖然身高不高但顯得修長。」
紅毯靚賽第1美 純白雍容
梁詠琪的白色禮服高雅大器,手拿包與飾品搭配出色。Ralph Lauren禮服28萬8000元、Ralph Lauren珠寶與古董手拿包未定價。娛樂中心攝
第2美 美胸皇妃
林憶蓮的Herve Leger桃紅色禮服展現白皙膚色與美胸。
第3美 典雅公主
詹雅雯穿朋友為她量身打造的粉膚色禮服乾淨素雅,令人眼睛一亮。
第4美 知性格格
蔡健雅穿出Tory Burch深藍色禮服落落大方的知性美。Tory Burch禮服5萬元、伯爵(Piaget)手錶2402萬3000元、胸針87萬3000元。
第5美 風騷辣娃
謝金燕穿上全套LANVIN,不斷刻意拉裙襬露出美腿。LANVIN禮服20萬元、高跟鞋4萬5000元、臂環3萬元、腰帶2萬元。
第1帥 俏花輪君
林宥嘉簡潔有型的西裝搭配花輪君髮型,正式不失年輕感,N.HOLLYWOOD西裝5萬元。
同場3醜怪第1醜 驚悚姥姥
魏如萱的姥姥頭搭自己設計的紙禮服,突兀的服裝造型驚悚。
第2醜 小家壁花
阿福穿小洋裝出席金曲獎,不夠大器被評平凡像壁花。
第3醜 老俗阿嬸
秀蘭瑪雅的髮型過於老氣,黑色洋裝也過於黯淡。黃淑琦禮服4萬元、戒指60萬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