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25, 2012

中國時報 : 林憶蓮誠意深溝壓眾星 莫文蔚藏肉失策

2012-06-24
本屆金曲獎紅毯讓評審們很驚,失望的居多,最被期待的莫文蔚、謝金燕有如端午節包粽,服裝縐摺又垂墜,被嫌像「時尚土石流」,還好林憶蓮、蔡健雅以明亮色與修身剪裁扳回一成,獲得前兩名。
仔細防護 肩帶仍走光
評審林國基、許家敏邊看邊說「像看到去年重播帶般無趣」,前1小時只有A-LIN時尚感獲好評,紅毯主持楊千霈不對稱又波浪的禮服獲惡評「晃來晃去,像6級地震」,輕鬆得到最差穿著獎。
林憶蓮走紅毯時肩帶落下,她強調該做的防護都做了。評審讚她好美,林國基說:「無論顏色、款式與搭配都上乘,第一次看她穿成這樣,深V有誠意,表現出最好的狀況。」蔡健雅以些微之差贏得亞軍,許家敏讚美她以率性馬尾配上剪裁俐落的藍色漸層禮服,「簡單有個性,可以感覺她穿得自在。」A-LIN與HEBE則以優雅或甜美造型分獲3、4名。
評審過程中,「唉」聲不斷,莫文蔚被唉得最大聲,「太惜肉,禮服不似以往合身」,謝金燕禮服太垂墜,胸型不夠漂亮,兩人垮到被歸入時尚土石流組。
顏色過時 遠離主流行
男生部分,林宥嘉復古、五月天的整體搭配則獲得好評,文化部長龍應台紅黑配大方獲得最佳熟女造型。評審認為本屆紅毯太暗沉,缺了全球正流行的冰沙或明亮色。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