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16, 2011

明報周刊 : 紅館賀歲檔真空 林憶蓮破例開Part 2


樂壇天后林憶蓮 (Sandy) 上月開了三場《Live MMXI 演唱會》掀起撲飛熱,Sandy在港舉行過七次個人演唱會,從來不會添食做 Part 2,但據本刊最新消息,憶蓮將打破慣例,入紙紅館申請檔期,再做一趟這一票難求的個唱以慰樂迷。近日有報道指紅館賀歲檔期 (年廿九晚起) 無人問津,加上賀歲檔前己訂下的兩場鄭融首次個唱有傳計劃取銷,成就Sandy再有機會以歌會樂迷。
林憶蓮一向對自已的演出要求嚴謹,十月 (?) 的《Live MMXI 演唱會》,她原本申請十日檔期開四場,當中包括三天搭台、兩天綵排、四天演出及一天拆台。奈何最終紅館只批期八天,她要求有足夠時間綵排,被迫只能演出三場,為此她曾向傳媒大吐苦水。
據憶蓮身邊人透露,她十月完騷後罕有的表現得很捨不得演唱會,她感覺今次的班底與樂手是她開個唱以來最滿意的一次,所以慶功宴上主辦商斟開 Part 2,她自己心動說 : 「要看看檔期,看看有沒有可能,因為之後要為新專輯埋尾,想於十二月前推出,跟著還要走埠。」
要待紅館批期
適值近日證實年廿九晚起的紅館農曆新年檔期沒大牌歌星開騷,加上主辦商收到風,原本訂下年廿七 (一月二十日) 起兩天舉行首次個人演唱會的鄭融計劃取銷,令憶蓮感到有足夠時間搭台與綵排,最後決定入紙申請於年廿九晚 (一月廿二日) 起舉行三場 Part 2 個唱,求證於憶蓮經理人,她說 : 「我們是計劃入紙申請農曆新年的檔期,但也要看看紅館是否批期。」鄭融唱片公司則說,他們的檔期仍在,但未知鄭融個唱怎安排。
演唱會上,Sandy獻唱了四首新歌,分別是《枯榮》、《柿子》、《月球人》與《寂寞擁擠》,令樂迷更期待她事隔五年,自資逾百萬、歷兩年製作的全新專輯,憶蓮經理人透露Sandy完騷後,已全身投入錄音室忙於為新專輯進行最後期的混音。有消息指眾多唱片公司因憶蓮個唱反應熱烈,近日紛紛加入爭奪其新專輯發行權,對此,憶蓮經理人說 : 「是有唱片公司談,但不能透露是哪家公司,Sandy還是想先做完專輯才作決定。」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真係有PART2就真係太好^^

Anonymous said...

Fanastic news!! Looks like I'll have to come back to hk for CNY!! But I only just came came in end of Sep. Perhaps Sandy can have a package including air tickets, hotels and concert tickets for all her overseas fans. There are so many Of us who wouldn't miss herconcerts for the worl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