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21, 2009

SL Fan Club : 憶蓮Live09馬來西亞站明天起訂票

2009-08-20
11月28日憶蓮Live09馬來西亞站明天起訂票
VVIP票價500元馬幣
詳情即將公佈

主辦新聞稿 : 林憶蓮10月來馬造勢 演唱會超值票價應全球經濟低靡
2009-08-21
由Marctensia與UCSI Communications聯合主辦的[林憶蓮09 KL演唱會]將於11月28日(星期六)晚上8時正假武吉加里爾室內體育館炫目引爆。自Sandy即將首次於大馬吉隆坡開唱的新聞宣布後,大馬演唱會獲得萬眾廣大注目,主辦單位也接獲許多來電詢問有關演唱會詳情與票價。不僅如此,剛落幕的廣州及昆明演唱會好評也倍增了樂迷對林憶蓮KL演唱會的憧憬與期待,讓這場2009必看演唱會未登場就已轟動成為城中佳話。
主辦單位Marctensia與UCSI Communications在此萬分感謝各界人士與歌迷對林憶蓮大馬演唱會的支持。為了答謝歌迷們的鼎力支持及考量當前全球經濟低靡,貼心的主辦單位正積極安排Sandy提前於10月份來馬造勢並會見歌迷,亦決定以特價讓更多朋友有機會親臨演唱會現場,感受與見證林憶蓮的歌唱魅力及實力!演唱會票價分別為RM68、RM108、RM168、RM228、RM298及RM368 (以上票價皆為對號入座)。超值票價外加
優厚條件、附設冷氣設備及不怕風吹雨打的室內體育館絕對可以堪稱2009最值回票價的優質演唱會。
繼廣州演唱會後,Sandy於昆明舉辦的演唱會也精心增設了不同於廣州的特別橋段與電影組曲,稍後的澳門演唱會亦將配合澳門的風土民情作出改變。換言之,2009林憶蓮唯一一場吉隆坡演唱會的重金包裝絕不打折,演唱曲目更將專為大馬歌迷精心設計。若想近距離感受國際級的舞臺、服裝造型、燈光視覺音效、勁歌熱舞及[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傷痕]、[灰色]、[至少還有你]等首首非聽不可的憶蓮至Hit金曲,那就趕快撥打03-20921199或瀏覽www.marctensia.com以了解更多有關[林憶蓮09 KL演唱會]相關消息。

1 comment:

R@inbow said...

i have got the ticket, wanna sell it off. anyone interes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