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文匯報 : 林憶蓮內地巡演 預計明年在港舉行個唱

2009-08-04

林憶蓮昨日出席御用髮型師Kim Robinson的新店開幕禮,其他嘉賓尚有鐘錶界女強人胡敏珊、表演藝術家Margaret Kutt及張旨燊等,場面熱鬧。以低胸上衣現身的憶蓮狀態不錯,她表示近日主要忙著為內地巡迴演唱會綵排和製作新專輯,稍後分別到廣州、成都、昆明及澳門等地演出,預計明年才會在港舉行演唱會。
自由身的憶蓮,暫時無意簽約其他唱片公司,說到憶蓮的舊合作伙伴黃柏高被指給金牌大風削權,憶蓮撐Paco說:「我們合作得很開心,他各方面都做得很好,最欣賞他有一股衝勁。」憶蓮現身支持合作十多年的髮型師,又大讚對方的精心設計可供現代女性更多選擇,有時又會隨著她的心情轉變去改換髮型,問到有否入股這間新店,憶蓮表示沒有,自知不懂做生意,只會專注唱歌做好音樂。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