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ugust 14, 2009

春城晚報 : 倫永亮將現身演唱會 林憶蓮今日到昆

2009-08-13
由FM95.4舉辦的“憶蓮09Live林憶蓮昆明演唱會”已進入了緊張的3天倒計時,林憶蓮也將於今天下午提前抵達昆明進行彩排。昨日,記者從主辦方獲悉,此次林憶蓮昆明演唱會將現場演唱28首歌。
09林憶蓮演唱會昆明站的演出一經推出就受到了歌迷的熱捧,在“甄選最愛憶蓮歌曲”活動中,昆明的歌迷紛紛點出自己喜愛的歌:《愛上一個不回家的人》、《至少還有你》、《當愛情已成往事》、《為你我受冷風吹》等。昨天,在歌迷翹首企盼下,林憶蓮演唱會的曲目終於敲定,演唱會上,林憶蓮將帶著歌迷從早期的老歌開始回顧,其中也不乏林憶蓮近幾年推出的新歌。此外,憶蓮也表示,演唱會當天也會根據昆明歌迷的要求做一些曲目的調整,也算是給昆明歌迷的一個驚喜。
據悉,此次在林憶蓮演唱會昆明站中,一直和林憶蓮在音樂上合作的著名音樂人倫永亮將以演唱會音樂總監的身份現身,並和林憶蓮於今天同機抵昆,進入到演唱會的緊張彩排中。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