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ugust 5, 2009

中國報 : 林憶蓮吉隆坡開唱會歌迷

2009-08-05
林憶蓮1128來馬與“左麟右李”打對台,本地歌迷註定左右為難!
繼02年及06年雲頂演唱會后,事隔3年,林憶蓮終破天荒首次于大馬“山下”舉辦大型巡迴演唱會,並準備以國際級的舞台、服裝造型、燈光視覺音效、勁歌熱舞及大家耳熟能詳的首首金曲回饋大馬樂迷!
這場《2009林憶蓮大馬演唱會》已確定在11月28日,晚上8點于武吉加里爾布特拉室內體育館引爆!這么說來,就如《中國報》日前率先報導的,“1128”這天林憶蓮將跟同日並且只在“隔壁”開唱的“左麟右李”打對台!
Sandy表示,前幾次演唱會都在山上舉辦,錯失了在吉隆坡開唱的機會,因此這一次特別應歌迷的熱烈要求,親自點名要在山下開唱,并指定要在室內體育館舉辦這次的大馬巡回演唱會,以便到時能夠與現場觀眾有更親密的互動,并讓所有歌迷在最舒適及不受其它外界影響或干擾的情況下享受最物超所值的節目內容。
即日起,歌迷可瀏覽www.marctensia.com 或撥打 03-20921199,以了解更多有關演唱會消息。

No comments: